首页

新宁县人社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宁 何海波 2019-03-02 10:37

邵阳新闻网3月2日讯(通讯员 申宁 何海波)2月28日,新宁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副科级单位负责人严格按照“红脸出汗找差距”的要求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和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5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理论武装、作风建设、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维度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虚心接受宝贵意见,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收到的建议认真思考,建立整改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2019年县人社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人社保障工作的新要求,强化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活力,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苦干实干加油干,推动人社事业开创新局面,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新宁贡献人社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