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医务人员学习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柏平 李君 2019-03-03 20:40

QQ图片20190302155030

邵阳新闻网3月2日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3月2日上午,新宁县在县人民医院一会议室举办了“医路有礼”医院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培训班,旨在提高医务工作者的素质修养,增强沟通协调能力,塑造良好职业形象,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提高群众对医院服务的满意度。

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业务副院长、医务科主任、护理部主任、科主任、护士长、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县人民医院中层以上干部、非当班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医院不断市场化的今天,医院的核心竞争力不仅包括专业技术、医疗能力和诊疗设备,还包括医院文化、医院形象和服务水平。医务人员工作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医院形象最直观的体现,也是患者接受和认可医院的最大因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