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海军 李小安 2019-03-04 17:40

邵阳新闻网3月4日讯3月1日,新宁县民政局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各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并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紧紧围绕查找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更好地为民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