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环保局召开“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正春 2019-03-07 11:48

邵阳新闻网3月7日讯3月6日上午,新宁县环保局召开党组班子成员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从“履行党建直接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述职。会议指出,要深刻剖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分析,明确整改和努力的方向。要将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抓,时刻抓,进一步重视该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将生态环境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推动生态文明创建、污染防治攻坚等重点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向各参会人员发放了测评表,对局班子成员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了民主测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