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民政局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亚平 肖玲 李小安 2019-03-09 13:23

邵阳新闻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肖玲 李小安)3月8日,新宁县民政局全体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座谈会暨开展“聚巾帼力量 促和谐 话奉献”为主题的文体比赛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从家庭、生活、工作各方面畅谈自身感受和心得。会议认为,长期以来,全体女干部职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展现了巾帼别样风采,为推动民政事业进步做出了贡献。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在创先争优、尊老爱幼、爱岗敬业、推动民政工作等方面上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贡献半边天力量。

文体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小小的乒乓球在半空中飞舞,欢笑声、鼓掌声、加油声不断,呈现出一片和谐快乐的景象,不仅展示出巾帼们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还激励妇女姐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女干部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释放了激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也极大地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