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供电献爱心 白马老人赞善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南希 2019-03-15 10:10

邵阳新闻网3月15日讯“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12日,新宁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的亲切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风尚,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关注老人们的生活,倾听老人们的内心需求,传递出浓浓敬老情怀。

当天上午,新宁供电公司人员前往万塘乡白马田敬老院探望院内老人并为他们带去大米、油等生活物资,贴近老人生活,倾听老人心声。热心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尽可能为老人服务,各尽其责,让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浓浓的温情在空气中逐渐弥漫开来,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备感幸福和温暖。供电公司到来给老人们寂寞的生活增添了温暖和快乐。

5e5cc44afa1202dc46d095ed118312a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