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组织开展“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孝林 曾洪晖 2019-03-15 11:46

1

邵阳新闻网3月15日讯3月14日上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提高全民学法、懂法、用法意识,保障妇女合法权益,新宁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县税务局、县妇幼保健院、县禁毒办、县计生协会等单位在县城老广场开展了“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现场采取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宪法》、《婚姻法》、《未成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倡议书》、《法律进社区读本》、《湖南省七五普法读本》、《禁毒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税务知识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展出法治宣传展板60多块,为群众答疑解惑200人次,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在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的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维权能力,促进家庭平安幸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