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民政局到新宁县检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乡镇社工站建设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一新 陈杰 李小安 2019-03-20 17:06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3月20日,邵阳市民政局一行来到新宁县检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宁县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孵化成效,现场检查了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并核查了财务凭证和报账资料。新宁县民政局负责人对社工站建设运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打算等方面的进行了汇报,并到金石镇社工站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新宁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乡镇社工站建设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宁县民政局能充分认识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加强了资金管理,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做到了专款专用。检查组要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一定要创新方法,广泛宣传,真正把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成上级满意、社会认同、群众认可的服务平台;要充分发挥好乡镇社工站的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的配合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为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发挥积极重要作用;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细,更好的服务好民政服务对象,切实打通民政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