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挂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正春 2019-03-22 11:15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3月21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新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开了新步伐。

根据新宁县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作为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派出机构,不再保留县环境保护局。将原县环境保护局的职责,以及县发改局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县国土资源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县水利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资源保护职责,县农业局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等整合。

新组建的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将以挂牌为新起点,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市生态环境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把污染防治及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共同推动新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