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公路局“联村建绿”义务植树为双石村添新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定胜 邹小容 2019-03-25 15:55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5日,新宁县公路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行40余人来到万塘乡双石村开展“联村建绿”义务植树活动。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打造绿色生态乡村,新宁县公路管理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已连续三年在万塘乡双石村开展“联村建绿”义务植树活动。该局根据双石村前期调研所了解的实际情况,决定解决群众普遍提出的新老村部绿化问题,拨专款1万元购买6至8公分以上的桂花、红叶石楠及观赏茶花等名贵绿化大苗180余株。当日,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同双石村村支两委集体参加劳动,一起扬锄挖氹,放苗扶正,填土压实,每个人的裤子和鞋袜上沾满了泥巴,仍然干得热火朝天。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双石村新老村部旁新栽下的180余树木昂首挺立。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树立绿化意识,为建设美丽新宁增绿添彩。

新宁公路局“联村建绿”义务植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