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军分区检查新宁县回龙寺镇武装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叶林 郑俊杰 2019-04-27 07:49

邵阳新闻网4月27日讯 4月26日上午,邵阳市军分区为进一步检验新宁县民兵整组工作。

回龙寺镇民兵应急排集合点验大会

检查组对回龙寺镇民兵应急排进行点验。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30名回龙寺镇民兵应急排人员集结迅速,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会上按照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命、奏唱《中国民兵之歌》等程序进行。 

检查组对该镇党委研究民兵工作、民兵活动;对镇民兵整组、兵役登记等工作进行检查。对该镇开展的“民兵调整改革应知应会学习和考试”亮点工作给予好评,对该镇基干民兵的政治考核、体格检查等务实工作表示肯定。

检查组还对该镇村级民兵建设进行检查,抽查了宏福村和回龙村,按标准基本达到建设规范。检查组要求,要把民兵力量应用到乡村文明建设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富一方经济、保一方平安、正一方风气;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行动中当好排头兵,用行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