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人民医院表彰一批优秀护理工作者

来源: 作者: 2019-05-08 11:19

微信图片_20190508111735

表彰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08111741

受表彰的护理工作者合影留。

邵阳新闻网5月8日讯(通讯员 伍菲菲 李潇)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7日,新宁县人民医院举行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新宁县人民医院关于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的通报》,护理部主任吉丽珍作新宁县人民医院2018年度护理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段红娟、刘江丽等三人为优秀护理管理者,胡献琴、徐洪喜等24人为优秀护士。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精准对接和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立足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上,该院院长对全院护理人员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医院的医护理团队成绩斐然,圆满完成各项临床护理任务。特别是在优质护理服务,护理质量管理,护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护理学科建设不断加强。他勉励全院护理工作者要不断强化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为新宁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