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举行教育系统食品卫生安全集中培训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宁 黄彬 2019-05-10 09:00

邵阳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申宁 黄彬)5月9日,新宁县中小学幼儿园分管负责人260余人参加了教育系统食品卫生安全集中培训会,会议就即将开展的教育系统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整治及春夏疾病防控工作作详细部署。

此次培训是由新宁县人民检察院牵头,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宁县教育局联合组织。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流通领域学校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专业讲解;县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做了饮用水消毒知识培训;教育局营养办和基础教育股分别作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管理流程和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学校履职方面的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必须从十个方面抓好落实,抓出成效:高度重视,树立安全至上的意识;加强领导,实行法人负责制;明确职责,全面正确履职;抓好培训,知晓相关知识;改善条件,提供基础保障;强化督查,消除安全隐患;操作规范,工作落实落细落小;整章建制,管理常态化;统筹协调,借力当地执法部门;严格要求,执行责任追究。

微信图片_2019050921055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