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万塘乡召开二季度形势政策报告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南希 2019-05-15 15:12

邵阳新闻网5月15日讯 5月15日,新宁县万塘乡召开二季度形势政策报告会。

会上,该乡党委负责人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的报告。报告强调,要强化两个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发挥村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带头作用,聚心合力,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观念。强化班子成员“顶梁柱”责任,明确具体分工和主要职责,提升整体素质,强化一岗三责意识。

要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充分利用红星云、学习强国等平台提升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党性修养。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教片,品读红色著作,参观红色基地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思想达成共识。

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敢于担当尽责。做好干部培育,结合实际,切实解决党员结构多样化衍生的教育管理难问题,提升党员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