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黄金瑶族乡开展免费为瑶胞安装摩托车、电动车防盗备案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5-16 17:47

邵阳新闻网5月16日讯 为有效遏制“两车”盗窃案件高发态势,5月16日,新宁县黄金瑶族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宣传。

据现场民警介绍, 凡是安装智能防盗系统后,车主手机APP上可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15秒刷新一次车辆位置,精确定位,同时车主可在APP上设定启停告警、断电告警、位移告警、震动告警等功能,在电动车、摩托车出现启动、停止、瓶剪线、位置异常移动等情况时,会自动向车主手机上发送提示信息。

活动的开展实现“两车”防盗备案登记和物联网防控设备安装工作常态化管理,在全乡形成严打高压态势,挤压犯罪空间,让违法犯罪分子“不敢偷、不能偷、偷不了”。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通过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向路过的群众讲解为什么要进行防盗备案登记、如何办理两车防盗备案登记,并对其相关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b8f9c2ecb67b443c53b8f947cc293ae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