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正春 2019-05-17 14:43

邵阳新闻网5月17日讯 5月15日,新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关于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及近期重点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整改落实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做到举一反三,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对自然保护区探矿采矿、水电开发等项目要进行全面深入的排查梳理,对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整改。要尽快启动“清废行动”,开展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处理、黑臭水体整治、饮用水源保护为重点的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生态环境风险防范这根弦,坚决防控生态环境领域各类风险,及时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标准不降的要求,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强化督导,按照“件件责任清,反弹必追责”的原则,严防问题反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