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新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硕 李小安 2019-05-18 10:07

邵阳新闻网5月18日讯 5月18日,新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标志着新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新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领域服务性、保障性、事务性、延伸性工作,搭建政策咨询、帮扶援助、沟通联系、学习交流等活动场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个退役军人身边,切实解决政策落实等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该县约有2万名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成立对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