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供电公司“联学联创”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 洪 2019-05-23 10:14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新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回龙供电所党支部与该公司帮扶的回龙寺镇东风村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创”支部牵手帮扶签约仪式。

当天,该公司回龙供电所党支部与东风村完成签约仪式后,还开展了“电力点亮幸福梦.精准扶贫暖人心”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党委负责人与东风村村干部一同慰问了贫困老党员。

此次签约主要通过牵手互相帮扶,协助搞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电力法律法规、设施保护、节能减排的宣传;互相协助做好供电设施安全保障、供电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通过“联学联创”牵手帮扶活动,全面深化“党建+精准扶贫”工程,形成联动共建、合力共进、互促共享的党建工作生动格局,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