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政府会计制度及软件操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君 2019-05-24 10:46

邵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5月23日,新宁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在县卫生健康局开班,全县各乡镇(中心)卫生院财务人员及报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卫生健康局财务分管负责人强调了深入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求培训学员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掌握会计制度专版软件的操作方法。

开班仪式后,县卫生健康局财务集中核算中心负责人将就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财务会计科目、财务处理实例、表格使用说明、上机操作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

据悉,新的政府会计制度自2019年1月1日起全面施行,为做好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财务人员全面理解和掌握政府会计制度,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本次培训班,以确保政府会计制度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顺利实施。

3A3A818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