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林钧 尹婉琳 2019-06-17 11:08

邵阳新闻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新宁县广泛开展起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局属各单位、各运输企业在县政府门口和汽车西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安全宣传册为主,内容涉及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公路养护、扫黑除恶及其相关法律法规和应急自救常识等。工作人员还通过拉家常等方式向过往行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大家热情高涨,群众接受程度高。

据了解,该局共组织43名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9000余份,宣传手扇1000把,宣传展板46块。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意识,让交通安全宣传达到千家万户、辐射至广大群众,为全面提升新宁交通运输安全、构建平安新宁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17095932

微信图片_20190617095948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