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崀山镇连山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易武 舒婷 2019-06-28 11:27

图片1

邵阳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易武 舒婷)6月26日,新宁县崀山镇连山村召开2019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仰。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驻连山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远良作题为《不忘立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和坚定信仰,讲述了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探索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求全村党员不忘信仰之心,不忘为民之心,不忘敬畏之心,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村党员干部作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中坚力量,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党旗添彩、为时代增辉。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党员、优秀组长、脱贫致富示范户。

图片2

会后,全体党员分成两组进农户、入广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引导身边的群众爱护环境,营造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

近年以来,连山村注重党建引领,力争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脱贫,以新思想武装头脑,增强为民服务意识,通过主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武装了全村党员的头脑,牢固树立了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意识。以新技能引领新发展,增强为民服务本领,通过培训带动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发展了油茶、脐橙等产业。以模范带动实干,增强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通过把勤劳实现脱贫的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为预备党员,评选脱贫致富示范户,在全村进一步形成了崇尚实干的风气,有效增强了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