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安山乡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耀文 权星宇 2019-06-30 15:27

邵阳新闻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新宁县安山乡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20余名前往新宁县红色教育基地宛旦平烈士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宛旦平烈士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认真学习了党在革命战争年代顽强拼搏的革命思想。党员们在了解宛旦平等新宁籍革命前辈英勇事迹的同时,深深地感受当时共产党员那艰苦奋斗精神及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感受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参观宛旦平烈士纪念馆

参观宛旦平烈士纪念馆

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壮烈事迹的同时,在宛旦平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向176名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先辈们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崇高精神,从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无私奉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