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成功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冷轶君 2019-07-02 08:48

邵阳新闻网7月2日讯 7月1日,新宁县2019年“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经过五轮激烈角逐,顺利完成所有竞赛程序。作为新宁县“安全生产崀山行”活动之一,知识抢答赛的结束也标志着该县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落下帷幕。

1561973943(1)

1561973986(1)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开展新宁县“安全生产崀山行”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贯彻落实《湖南省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由新宁县安委会主办、新宁县应急管理局和新宁县总工会承办了此次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

参加竞赛的32支队伍包括全县各乡镇、部分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部分生产经营企业。经过紧张激烈竞争,新宁县住房建设局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回龙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靖位乡、黄金乡等七支参赛队伍分获二、三名。本次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促进了各参赛单位安全理念的提升,在全县掀起了一股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