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南希 2019-07-02 16:09

邵阳新闻网7月2日讯 7月2日,新宁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和县城投办组织工作人员到万塘乡双石村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活动。

义诊中,医生们为前来问诊的村民们免费测血糖血压,登记检查结果,为他们解释检查结果、身体状况、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问题,并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并发放健康保健手册、常见病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免费赠送双黄连、速效救心丸、藿香正气胶囊等家庭常用药。

此次义诊活动是让健康扶贫政策落地的一项有力举措,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为下一步扶贫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搭建起县乡联动的爱心桥梁,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

6cd0538150d472fa3bc58380b547c38

46b1638113144c57c92a18e2d261bb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