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双梅 2019-07-02 16:56

微信图片_20190702101432

邵阳新闻网7月2日讯 7月2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领学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然后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就怎样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把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行市场监管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市场领域安全监管,着力解决当前消费环境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全面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和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