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委组织部到巡田乡慰问老党员并走访省市派工作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雷良军 2019-07-04 16:46

<p>慰问老党员</p>

慰问老党员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 雷良军 伍沛洪)7月3日,新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率队到巡田乡,慰问老党员,并走访省市驻村帮扶工作队。

当天,走访慰问组先行到石井村,对老党员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其的身体情况,叮嘱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老党员为扶贫与当地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其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在村级建设等工作中继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随后,黄红五先后来到西江村、长铺村、桂山村,对巡田乡省市驻村工作队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同时切实了解他们当前的一些困处难点,过程中,当得知桂山新村部水、电、网的安装还存在问题时,当场迅速为其解决,为该村的阵地建设打好基础。走访慰问组表示,在扶贫的关键时,脱贫的紧要处,大家要发挥党员先进性,攻坚克难,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好扶贫答卷人。

了解工作队工作与生活情况

了解工作队工作与生活情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