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督察组赴新宁县开展蓝天保卫战半年专项督导考核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正春 2019-07-07 12:12

邵阳新闻网7月7日讯  7月5日,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新宁县开展蓝天保卫战半年专项督导考核,并召开意见反馈会。

检查组认为,新宁县高度重视蓝天保卫战工作,能够严格按照省、市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开展了渣土管理及道路扬尘控制、砖瓦及碎石行业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餐饮油烟污染整治、禁炮工作、淘汰燃煤锅炉及垃圾和秸秆禁烧等工作,全县空气质量呈稳中趋好态势。但还存在建筑工地“6个100%”规范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检查组要求,要切实增强蓝天保卫战的责任感,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形成全社会参与蓝天保卫战的浓厚氛围;要举一反三,对大气污染普遍性的问题进行排查整改,把问题化解在萌芽阶段。

该县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力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实现大气环境质量的提升;将认真对照反馈情况,真正做到“问题不回避,整改不遮丑”,坚决整改、确保实效,举一反三对全县企业定期开展全面排查,消除环境隐患;加强督查督导,建立长效机制,严肃问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