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八一”双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红旺 2019-07-17 16:37

邵阳新闻网7月17日讯 近日,为扎实做好“八一”双拥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确保驻县部队官兵、全县军队离退休老同志、烈军属、转业复退军人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八一”双拥活动。

今年3月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属首次牵头组织“八一”双拥活动。为切实把“融洽军民关系、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摸清摸准摸透驻县部队官兵、重点困难优抚对象和遭遇重大变故对象等人员具体情况作为首要任务,提前发动各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全面开展摸底工作,及时汇总新情况,研究解决新困难,为活动更加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展开奠定了基础。

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该局将把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为检验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一个重要方面,把找准问题作为关键,把解决难题作为目的,切实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驻县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