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指导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海军 陈杰 李小安 2019-07-18 17:59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7日,新宁县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指导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基地的党史教育长廊、孵化培育室、多功能会议室、营运办公室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和询问了孵化基地的功能、入驻社会组织的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座谈会上,基地工作人员就基地运营管理情况、基地的发展现状、服务人群、项目开展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就孵化基地培训、基地作用发挥、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指出,基地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创新社会治理、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做贡献;基地要完善孵化培育制度,建立轮值值班,规范社会组织行为,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基地要引导社会组织积极投入脱贫攻坚中,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各尽所能地开展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民政局要加强监管,培育一批管理规范的社会组织,组织社会活动,引导他们成为提供公益志愿服务和活动的中坚力量,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