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硕 胡红旺 2019-07-26 16:34

邵阳新闻网7月26日讯 7月26日,新宁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率县慰问团对驻新部队和优抚事业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看望部队官兵和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1

7月26日上午,慰问团首先来到县人武部,对县人武部今年来在征兵动员、民兵培训、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前期在抗洪抢险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县人武部官兵继续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宁再立新功。

在县武警中队,慰问团给官兵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与武警中队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介绍了新宁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对驻县武警中队今年以来在维稳应急、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军民融合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慰问团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希望部队能够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服务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努力建设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

慰问团最后分别来到县优抚单位军休所和光荣院,看望慰问退役老军人和军烈属,要求工作人员要在生活上关照老同志,切实让广大老同志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