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红旺 2019-07-30 16:53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 7月30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八一”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向军转老干部们汇报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军转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老干部们虽然都已经离开部队数十年,已到了安享晚年的年龄,但都始终关心着国家发展,关心着部队建设。特别是在谈及国防军队建设发展时,一个个如数家珍,慷慨激昂,参会人员都无不为之动容。同时,老干部们也借此机会汇报了一些个人诉求和困难。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都当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会议表示,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形势所需,是军人所盼,也是政府职责所在,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部门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企业军转干部工作,积极畅通渠道,落实好政策,真心诚意为老干部们做好排忧解难工作,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