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慰问江黄公路一线养护人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定胜 邹小容 2019-07-31 09:27

邵阳新闻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新宁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江黄公路K19+250m大型调铺施工现场,慰问连续作业两个多月没有休假的一线养护人员。

当日,新宁县气温高达38℃,施工现场油罐车将近两百度,酷热难耐。烈日与高油温双重夹击,江黄公路一线养护人员个个晒得黝黑,橙色的标志服和反光背心上落满了灰尘,鞋子上沾满了厚厚的柏油,走起路来霍霍直响。他们每个人汗流浃背地忙碌着,井井有条地按操作规程严格作业,铺底层砂的前面奋力铺砂,铺洒沥青的紧跟在后,铺封面砂的立即封面,随后压路机马上将调铺好的路面压实压平整。两台油罐车穿插往返,一刻也不曾停歇。面对慰问组送来的防暑药品和西瓜,一线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战胜高温,全力以赴保江黄线平整畅通。

慰问组嘱咐一线养护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大家抓住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尽快修复好江黄线,确保飞跃、水庙、麻林、黄金等沿线乡镇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李爱铭慰问江黄公路一线养护人员

慰问江黄公路一线养护人员

一线养护人员正在江黄线K19+250m开展大型调铺

一线养护人员正在江黄线K19+250m开展大型调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