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积极开展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柏平 李君 2019-08-05 18:15

邵阳新闻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母乳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还对母亲的产后修复以及增进母子感情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8月5日,在新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孕妇学校,一名新妈妈说道。

当天上午,60余名准妈妈和新妈妈在该中心聆听了一堂有关母乳喂养的健康教育课程。该中心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进行专题授课,讲授了母乳喂养的好处、乳房保健知识、正确母乳喂养姿势、开奶时间、喂养技巧、奶水不足及乳房肿胀应对措施等内容。

同时,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门口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和营养包,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孕前准备、孕期乳母营养、哺乳期乳房护理、母乳喂养注意事项、添加辅食的时间等知识,发放儿童营养包。 

303c48c4be9607e84434e91d4fb0ec3

今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大力提倡母乳喂养,提高儿童健康水平,新宁县卫生健康局和县计划生育协会积极组织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为提倡母乳喂养、增强妈妈们母乳喂养的信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