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秋收用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洪 李晓冬 2019-09-13 11:06

邵阳新闻网9月13日讯  固定电杆拉线,检查防护标识,修剪线下树木,宣传用电知识……9月11日,在金石镇水头村,新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400伏低压线路仔细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秋收期间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目前正直秋收大忙季节,为确保秋收期间农户用电无忧,该公司本着“消除盲点、不留死角”的原则,深挖隐患、落实“四查”:查配电设备健康水平、查电力通道防护情况、查农户漏电保护装置运行状态、查临时用电线路安全性能,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拿出解决办法,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效果、开展“四治”:建立工作台帐,实行“销号”制度,采取集中力量打歼灭战的方式,全面治理农村配电设备运行隐患。加强与镇政府有关部门和村委沟通协调,抓住农忙之前的有利时机,全面治理线路通道;利用进村入户走访群众,检查电价、电费政策执行情况,大力治理农村用电秩序。

同时,该公司认真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宣传用电常识,引导群众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并面对面解决用电方面的“疑难杂症”,积极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