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巡田乡扎实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远程 林海燕 2019-09-21 18:52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黄远程 林海燕)9月19日,新宁县巡田乡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对全乡加油站、养老院、各企业、施工场地和学校周边开展自查自纠。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加油站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程进行加油操作、实名购销散装汽油登记台账登记等相关情况;对养老院、各企业和施工场地的消防设施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工作人员是否能正确使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线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强调,各被检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特种设备、重要岗位作业员务必持证上岗,严格操作规程等,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到工作有记载、有图片、有声音;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坚决做到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组织抢险和救援,妥善处理善后工作,确保全乡安全稳定大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