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新华书店开展“名师进校园”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俞君 2019-10-25 18:05

1571997784

邵阳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俞君)10月21日,新宁县新华书店特邀全国著名文学作家邓湘子进入崀山培英学校校园开展“书香满校园·好书伴成长暨‘书香校园·师生共读’名师进校园”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中小学生健康阅读、快乐阅读,提高中小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活动通过名家讲座、答疑等环节,为同学们呈现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此次的“名师进校园”活动,新宁县新华书店精心准备,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推广工作,整个活动有序进行,拉近了名家与小读者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写作兴趣,对构建书香校园、促进全民阅读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