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召开2019年崀山脐橙青年电商销售交流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肖品 陈政松 2019-11-18 16:22

邵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11月17日,共青团新宁县委联合新宁县青年创业就业协会、新宁县脐橙协会和新宁县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崀山脐橙青年电商销售交流会议召开,来自全县脐橙种植供应链企业、电商平台企业、物流快递企业和青年创业家协会代表、企业家代表共同交流脐橙网络销售模式和经验。

会议深入分析了新宁县电商平台的规划和发展趋势,并对未来的脐橙网销市场前景作了分析。

微信图片_20191118123745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今年脐橙网络销售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对脐橙电商平台溯源、下单及配送流程、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总结,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新宁县青年创业就业协会电商服务中心发展前景,增进了企业与平台合作的信心和交流。会议希望供应链企业和电商平台企业能够诚信经营、团结协作,共同把崀山脐橙品牌做大做强,实现生产链与销售链的合作共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