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晨 2020-01-10 10:17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9日,新宁县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

会上,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对今年春运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回龙寺镇、一渡水镇及湘运公司负责人对春运安全保障工作相继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春运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切实做好人力物力财力的各项保障,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要加强春运联合执法力度,坚决遏制乱收费、乱涨价等问题,严厉打击倒卖车票,“甩客”等违法行为,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以实现“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目标,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春运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全力做好运输组织、安全监管和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完成好春运工作,打非专项小组、运管、交警、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建立健全春运工作责任制,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媒体要加大对春运工作的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报道春运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同时,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低温天气的保障工作、及年前节后的督查工作,确保完成各项春运任务,保障人民群众平安顺利出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6[Z)`I07}X%D`U$LGMW{KY8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