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打响治超“第一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维 2016-07-28 10:01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维) 今年以来,邵阳县治超站为了加强公路路面治超力度,提高治超震慑力,减少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的超限行为,治超站开展整体治超行动,打响治超“第一枪”!

此次行动全站所有执法人员着装规范,整体出动,分别在S317、G207两条公路上分别设置三个临时执勤点,对非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进行严查,确保全县普通干线公路超限超载率在0.3%以下。

超载车辆卸载图

  

团结就是力量!这次集体行动中我们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治理模式,行动一开始就查获非法超限运输车辆4台次,总重超限累计为50多吨,其中查获一辆冲关车辆,对非法超限运输车辆进行自行卸载并且对货运司机进行法律宣传和思想教育等行政处罚,让他们在思想上明白法律意识和超载所带来的危害,治超行动还在进行中,对违法违规货运司机打击力度仍在加大,维护路面安全的重任我们依旧记在心里,扛在肩上!

违法违规车辆

违法违规车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