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寸石镇“助学助教”蔚然成风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隆请泉 孙求华 余茜 2016-08-23 17:51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隆请泉  孙求华 余茜)8月23日,新邵县寸石镇教育促进会第三届“助学助教金”发放仪式上,52名优秀寒门学子获得1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奖金。刘秋林、刘向东等39名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获得“最美校长”、“最美教师”等称号。

“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写春秋”。这39名受表彰的教师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用青春、智慧、汗水和坚守,奋斗在教育工作战线,为寸石镇全力打造一流教育队伍做出了突出贡献。镇政府、寸石镇中心校、寸石镇教育工会、寸石镇教育促进会严格民主推荐、评审、公示等评选程序,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村民家长的意见,最终确定优秀教师。颁奖仪式上,教师代表刘向东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珍惜荣誉,坚守教书育人岗位,以洪荒之力做好本职工作,关注学生终身发展,为全镇的教育事业再做新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