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启动2016年第二期电商扶贫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腊香 李一定 2016-09-23 17:01

QQ截图20160923165942

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申腊香 李一定) 9月23日,新邵县商务局、县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2016年第二期电商扶贫培训班。县商务局、电力局、县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全县200余名农村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及全县电商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新邵县商务局局长、副局长分别介绍了该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传达该县奖励扶持电子商务发展相关政策,希望各位农村电商精英要珍惜机会、提升能力、持之以恒,为该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做出贡献;县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行工作情况,就下一步深化推进服务三农及农村电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及目标。

此次培训围绕邮政发展农村电商的优势解读,邮掌柜功能介绍,邮掌柜平台功能实操,邮乐网、邮三湘线上线下批销和代办车险、代办保险、代收费、快销品、火车票代购等基础性便民服务业务展开培训。培训旨在快速提升全县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站电子商务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打造一批电子商务经营人才,为新邵县第一批农村电商扶贫综合服务站点开业做准备。通过集训,来自全县的电商精英们进一步了解电子商务带来的巨大商机,了解邮政电子商务经营体系、经营优势、经营平台和经营思路,熟悉掌握了邮政电子商务平台的主要功能、使用方法和在邮政电子商务平台下基础管理、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的技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