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林熙 2016-10-21 08:4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林熙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日子里,为了纪念红军长征的伟大壮举,铭记长征的伟大历史功绩,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10月18日晚上,新邵县在新邵剧院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一千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文艺晚会由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年大学、关工委、老年书画摄影协会承办,旨在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新邵县老年大学等涉老组织,牢记党中央要求老干部“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特点和优势,以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方向,力所能及的从多方面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文艺晚会由音乐、文艺、健身、舞蹈、太极、二胡、古筝、交谊舞等班级组成的大型歌舞、合唱、太极拳剑、乐器演奏等16组节目,全部是老年大学学员的集体智慧结晶,为了这场晚会,从选题、练习、彩排到服装设计,都是学员自己动手。别看舞台上增强演出效果的那一套套华丽的服装,全是学员分班分组自行设计、自费制作的。大家不计较时间的付出和辛勤的劳动,不吝惜金钱的支付,一心只为了晚会的成功演出,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毛主席曾经指出: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习主席寄厚望于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在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中,老同志同样要当政治优势的“播种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长征精神,永远铭记辉煌灿烂的历史,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共同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在圆梦的新长征中而努力奋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