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城管局安全转移湾田广场千万元商品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 湘 曾伟 2017-07-03 15:40

装沙袋。

转移物品。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 湘 曾 伟)“感谢城管队员的紧急援助,您们真是一支训练有素、作风过硬的优秀队伍。”7月2日凌晨1点20分,在受洪灾严重威胁的商品全部安全转移后,新邵县湾田广场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谢飞向县城管队员伸出了大拇指,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赞赏。

7月1号下午18时,县城管局局长李红卫接到求助电话,湾田广场步步高地下停车场和地下服装街面临洪水淹没,请求县城管局紧急派员支援转移商品物资。险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号角。县城管局紧急调遣20名禁炮大队人员火速参与支援。在分管领导周金明部长的带领下,将人员分为三个支援小组:一组负责沙袋的填充和运输,二组负责商户店内物品的紧急转移,三组负责设备房和外围的秩序维护。经过七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将6吨沙石分装好2000个沙袋,在地下室形成一道拦水沙袋大坝;成功将3800平米的商户商品进行打包转移;对地下停车场三十五台车辆的实施人工转移。据初步统计,挽回直接经济损失上千万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