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领导深入雀塘镇督查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苏清 2017-09-01 11:3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苏清)8月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志红深入雀塘镇督查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周晓明、镇长李学军陪同。

雀塘镇辖28个村、2个社区,2017年新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的村24个,其中棉花塘村由村自行新建,其余23个村通过县统一招投标建设,截至8月31日,已有14个村中标单位入场施工,余下8个村正在进行场平。预计9月中旬,所有村施工单位均能进场施工。

曾志红一行先后督查了兰江村、花园村、立公村、枫树村、棠梓山、早谷村等村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地点,每到一处,曾志红都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该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规划设计、建设资金投入、场所标准、设施配备等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中,曾志红充分肯定了雀塘镇农村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施工进度是全县最快的;同时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量保证所有村在11月底之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强调务必要处理好各种矛盾和办理好相关手续。

图片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