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查获一起酒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陈又民 2018-02-01 15:11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为确保春运工作得以顺利实施,1月31日,新邵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对辖区的临水临崖、乡村道路路段进行巡查,排查安全隐患。

13时30分许,民警从迎光巡逻至迎光乡水东村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一辆红色的粤S1X**小轿车走走停停,状态极不稳定,民警觉得可疑,便打转向灯,叫喇叭示意超车,超车后截停粤S牌照的小车,示意驾驶员摇下车窗后,发现驾驶员的脸和眼都有些红。民警便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员的动作和反应都有点迟缓,说自己有点头晕。民警见此情况,就对驾驶员彭某林进行了酒精测试,其测试结果为4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民警要求彭某林立即熄火下车,将其带离现场,并开具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暂扣车辆,回到中队办公室,联网核查彭某林的驾驶员、车辆信息正常,要求彭某林休息至酒醒,中队将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给予彭某林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临近春节,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安全,为家人,为社会,遵守交规,文明全世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