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农商银行:春节期间强化安保“零事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乐叶 2018-02-26 11:00

邵阳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为保障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安全稳定运行,新邵农商银行强化安全保卫工作,严防重大责任性事故、案件,实现了安全事故零发生,过了一个祥和、和谐、安全的春节。

该行在春节期间要求全辖干部职工加强安保制度学习,增强全员安防意识。严格落实“三证一带领”制度,发现可疑人员第一时间上报总行安全保卫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节日期间相关负责人必须在岗带班。要求安全员切实负起责任,值守期间密切防范安全隐患,防尾随门必须由安全员负责开启。认真落实接送库制度,全面检查款箱、锁具、封签是否完整,坚持双人看守和双人双签制度。节日期间,要求各网点不定期对电线电路进行检查,营业终了关闭电源,特别注意厨房用气用火安全,消除火灾隐患。监控中心要切实发挥作用,做到24小时双人值守,尤其加强夜间自助设备巡查,发现突发情况立即上报,杜绝重大责任性事故、案件的发生。安全保卫部要求各网点每天汇报平安,对于迟报、漏报责任人给予扣罚绩效工资处罚,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安保责任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