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陈家坊镇36个村递交2018年森林防火责任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堂权 2018-03-07 17:27

邵阳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新邵县陈家坊镇森林防火安全,3月7日上午,该镇召开镇驻村干部、村干部会议,下发了《陈家坊镇2018年森林防火责任状》,36个行政村当场向镇长递交了2018年森林防火责任状。 

《责任状》明确了责任目标和责任内容,要求本年度各村森林火灾受灾率控制在0.09‰,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同时,对各村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护林员的配置、村级半专业森林防火小分队的建立、村级森林防火预案、纵火肇事者的处理及森林防火奖惩措施等方面都进行了明确规定。

《责任状》的签订,进一步提高了镇、村干部认识,落实了责任,强化了护林责任心。会上。村支部书记纷纷表态:保护森林资源人人有责,在今后的防火工作中,一定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巡查工作,护好家乡的青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