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千余干群栽新绿醉美资江景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进锋 王琳璐 黄先竹 2018-03-13 10:44

邵阳新闻网讯 3月12日植树节这天,新邵县委书记等县领导率领县直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以及部分群众约1000余人,来到酿溪镇王家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又一次在资江岸边栽下一片新绿,醉美资江景。

上午10时许,资江岸边植树点人声鼎沸,一片忙碌景象。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三五一组互相配合,有的挥舞着铁锹给树坑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夯实,有的俯身为新种下的树浇水……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一株株棵水杉、垂柳、樱桃等树苗整齐地栽种完毕。资江岸边新栽的树苗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掩映在波光水色中,显得生机勃勃。

“资江新邵段风景秀美,俗有“小三峡”之称。为推进全地域旅游,打造资江风光带,自2016年春季起,我县已经连续三年在资江两岸开展种植活动,栽下水杉、垂柳、樱桃等观赏性强的树木。目前,资江两岸的人工植树已经达到了10余公里长,扮靓了资江两岸。”在植树现场,县林业局负责人说。

志愿者在植树

志愿者在植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