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严塘镇召开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托管村交接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向东 罗勤 2018-04-09 14:49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向东 罗勤)4月9日上午,白水洞国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托管白水洞村、龙脊村交接会议在新邵县严塘镇政府召开。

会上,介绍了白水洞村、龙脊村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白水洞管理处将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决定,深入理解托管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切实管理好白水洞景区严塘服务中心干部,推进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旅游名片,造福当地群众。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理顺景区管理体制机制,更好地推动白水洞景区的发展,县委、县政府在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出了将白水洞村、龙脊村交由白水洞风景名胜区托管试点的决定。全体干部要从体制改革的高度来看待两村的托管,要配合完成景区托管两村的各项后续工作,要围绕景区争创4A的目标,优化生态、人文环境,推动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为探索大白水洞景区(包括白水洞、白云岩、白水峡谷)连点扩面成片提供经验,推动新邵全域旅游的纵深发展,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创造生动的样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