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摄影家协会首届会员作品展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慧兰 2018-04-13 11:38

_DSC0267

_DSC0252

白云岩  田丰硕摄

白云岩 田丰硕摄

陈家坊风光       廖永兴

陈家坊风光 廖永兴

高铁从咱门前过       谢再兴摄

高铁从咱门前过 谢再兴摄

多彩新邵        王伯点摄

多彩新邵 王伯点摄

双清胜景  方燕玮摄

双清胜景 方燕玮摄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兰)4月13日,新邵县摄影家协会首届会员作品展在县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85幅,涵盖人文、纪实、风光、创意等。展览为期一个月,可免费参观。

新邵县摄影家协会成立于2008年,现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2名,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5名,邵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22名。据不完全统计,自协会成立以来,会员在国内各级摄影比赛中有100多幅作品获奖,特别是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全国性比赛中获得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3个。同时,协会先后举办了《秀美新邵》《人与动物》《劳动者之歌》《惠泽移民》《宗教民俗》《魅力白水洞》《旅游文化》《大美新邵》《发现猕猴桃之美》《最美资江醉美湾田》等摄影比赛,吸引了邵阳市及周边兄弟县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参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